西湖組.....沒救的吃冷CP,缺糧狀態
(熱門CP還是吃啦......)
魔戒.哈比人鍾愛一生
坑掉得太多不要問我有哪些(問了你會怕)

灣家人一枚
不定期更新,通常是段子
連短篇都是稀有動物(?
噗浪http://www.plurk.com/windysky

【虛空】祭

我坐在枝枒上晃著腳丫,冷眼看著地下發生的一切,他們好像看不到我呢。

一群人把一個小女孩壓在他們所謂的祭壇上,說是要獻祭,因為在不獻祭那位大人就要生氣了,就得不到他們想要的東西,於是為了其他的人,那個小女孩就得去死喔!呵呵

女孩不斷的掙扎,可是沒有用啊!一刀一刀不斷的落下,從尖叫到無聲,祭品死了,獻祭完成,可是這些人好像還不知道自己招來了什麼東西呢?闖禍囉!

我坐在樹上冷笑,看著女孩流出的血漸漸佈滿祭壇上奇異的紋路。

你們招來了不應該存在於現世的怪物啊!

充滿不祥之感的黑紅色光芒亮起。

又是尖叫,只不過這次是一大群人的,虐殺、撕咬、吞噬,我撐著頰繼續看著底下一片血色,就說不要亂信仰和獻祭了嘛!老是不聽話所以招來一些髒東西。

該走了,那些人看不見不代表那隻看不到我,恩…好像來不及了耶!我歪了歪頭看著逼向自己眼前的爪子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浮雲飄飄 | Powered by LOFTER